2010/11/07 12:00

11萬發煙火秀 此生見過最美

連昭慈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除了場館有看頭,花博昨晚一個小時的煙火秀更精采。一共吸引42萬人觀賞,當淡水河面升起「台灣站起來」巨型地圖煙火時,所有民眾都很感動,特別的還包括在大佳河畔上演的五國煙火秀,總共施放11萬發,不少人都說這是這輩子看過最漂亮的煙火秀。

  來自五個國家的煙火,輪番上陣,萬眾注目的煙火秀正式開始,金色、紅色、綠色整個夜空被煙火點亮,煙火從大佳河濱公園,沿著基隆河、淡水河施放到大稻埕,整個煙火秀的最高潮就是螢光綠的台灣地圖從河面上緩緩升起,裡面還有花卉圖樣,這煙火的主題叫做台灣站起來,配合高空花朵造型煙火和低空的瀑布煙火加上河面倒映,夜空就像被寶石填滿的彩色畫布,視覺聽覺都美得不得了,讓人驚呼連連。一連串精彩煙火秀,搭配不同音樂襯底,煙火時而在天空綻放,時而灑落河面,連續施放一個小時,用美麗的力量,為花博揭開序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