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1 20:40

粉絲團拚18萬人 熊讚.主播上街拉票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跨年要到了,台北市的人氣寶貝熊讚有個夢想,希望能開演唱會,但門檻滿高的,粉絲團人數必須達18萬人才有機會,今天熊讚還有華視主播也出動,上街頭幫熊讚拉票,誰的人氣最旺呢?一起來看!

熊讚想開演唱會,粉絲團人數必須突破18萬人,找來華視主播莊雨潔、宋燕旻上街頭幫忙拉粉絲,三隊互相PK,只要率先募集到10個人按讚就能拿獎品!為了要贏真的是拚盡全力!圓滾滾的熊讚看起來人氣真的比較旺,即使沒開口講話都有粉絲圍過來,主動幫他按讚!

反而是主播隊到沒那麼順利!被拒絕還算小事,莊雨潔還碰上,已經按讚的粉絲臨時倒戈,要把讚改送給熊讚,真的蠻悲慘的!努力了一陣子,終於達成比賽目標。只是結束還得花時間跑回終點,看熊讚跑的超辛苦!最後是熊讚拿到冠軍,禮物竟然是演唱會門票,熊讚也把票轉送給主播,也希望多幫幫忙,幫熊讚臉書粉絲團按讚,讓牠一圓開演唱會的夢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