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2 20:17

邊唱歌邊賞美景! 遊樂園推K歌摩天輪

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周末假日去哪走走呢?高雄有遊樂園推出了「K歌摩天輪」,摩天輪車廂中加裝了卡拉OK點唱機,讓遊客可以在海拔215公尺的高空中,邊看美景邊和朋友大展歌喉;高雄港邊也有小朋友最愛的氣墊樂園,打造成動物園主題,大家都玩翻了。

拿起麥克風高歌一曲,和朋友一起唱歌,是最舒壓的假日活動,但仔細看這個包廂,不是在一般的KTV,往旁邊看,大片玻璃窗,映照出遠方遼闊的風景,這居然是在半空中的K歌場。

高雄有遊樂園推出這K歌摩天輪,讓遊客可以在海拔215公尺的空中,放聲大展歌喉,也立刻成為最新的打卡點,K歌車廂一次可以容納6人,但數量有限,繞一圈也只有18分鐘,唱不了幾首歌,另外一個新的玩樂點出現在高雄港邊,小朋友最愛的氣墊遊樂園,打造成動物園主題,大家搶著玩,不但怎麼拍照怎麼可愛,也讓小朋友可以盡情放電,搭配一旁無敵海景,渡過大人小孩都開心的一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