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0 13:23

三重KTV打架鬥毆 男遭砍5刀送醫

張良瑜 劉俊男 報導  / 新北市

三重正義北路上一間KTV,11日才發生酒後砍人,清晨6點多,大門口又發生打架糾紛,一名21歲的男子被砍傷、全身有5處刀傷,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但這間KTV短期內已經連續發生三次鬥毆事件,附近居民相當害怕,希望員警能加派警力巡邏,不讓他們活在恐懼之中。

幾名黑衣人衝出KTV,個個像是凶神惡煞,場面相當火爆,連店員都被嚇壞,趕緊跑出來查看。三重正義北路上這間KTV,兩派人馬一言不合大打出手,警方十萬火急趕到現場,人卻早就跑光,地板上留下鮮紅血跡。

這間KTV打架生事太頻繁,附近居民人心惶惶,這個月(11月)11日才有男子喝了酒,結帳分攤不清大打出手,拿折疊刀刺向對方造成2名友人受傷,今年8月底,同間KTV包廂內,也發生一群少女聯合圍毆小三,短短三個月鬥毆事件頻傳,要附近居民怎麼安心,警方發現事態嚴重,固定每晚十點到隔天六點加派人力站崗,定時巡邏維護治安,就怕KTV成為打架熱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