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3 19:42

耶誕賞燈海 百貨打造義大利經典場景

耶誕賞燈海 百貨打造義大利經典場景 | 華視新聞

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耶誕節快到了,南部許多地方都有漂亮的燈飾海可以照相,高雄夢時代百貨前一大片燈海,結合義大利米蘭風異國主題,重現芭蕾名伶、米蘭劇院和莎翁名劇場景,吸引情侶和家庭前來,而屏東的千禧公園草皮變身五彩燈海區,搭配音樂變化顏色和動畫,讓大家都說美得像國外!

屏東千禧公園的草皮變身五彩燈海區,配合音樂,還會變換顏色排列,中間大大顆的光雕彩球,和旁邊像可口棒棒糖一樣的燈飾,把這裡變成小朋友最愛的糖果屋一樣,相機、手機拍不停,千禧公園的耶誕點燈儀式,將在24日晚間正式啟動,也會有藝人來唱歌一起歡度耶誕。

在高雄夢時代百貨前也很夢幻,各種主題燈飾區,把義大利米蘭的浪漫搬過來,有芭蕾名伶區,跟米蘭劇院,也把莎翁名劇羅密歐與茱麗葉的陽台重現,情侶可以來互許終身,整片花園也被LED燈妝點得璀璨無比,走在裡面真的很夢幻,也已經變成新的打卡景點,吸引網紅們來拍美美的耶誕應景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