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4 20:23

養豬場惡臭.工廠排黑煙 學生飽受煎熬

古芙仙 張夢熊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我們為您報導過,屏東長治鄉附近有許多化製廠、飼料廠和畜牧養豬場,惡臭讓居民很受不了,現在有民眾反映,學校前面不到100公尺就有大型養豬場,後面的豆皮工廠每天排黑煙,上課時間也有人會燒垃圾,真的很為學生就學環境憂心!

這是從國中操場看出去的景象,就在學校旁邊,有根煙囪不斷冒黑煙,而且幾乎每一天都會排放,學生在上課時間就飽受黑煙荼毒。不只這樣,學校不到100公尺的地方,還有大型養豬場,惡臭隨時飄過來,加上常常有人會在路邊燒垃圾,讓家長都很憂心。

空氣已經很糟糕,孩子上課等於被空氣汙染包圍,環保局前往稽查也開罰,這個每天排黑煙的是豆皮工廠,蓋在農地上可能也違法,而屏東長治鄉附近,化製廠、飼料廠、畜牧業聚集,居民早就被臭到無力反抗,因為抗議也沒用,工廠違法排放,環保局也只是開罰,眼看工廠越蓋越多,居民都無奈,到底何時才能從惡臭汙染中得到真正的解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