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驟降桃園大溪10.5度! 5縣市大雨特報

氣溫驟降桃園大溪10.5度! 5縣市大雨特報 | 華視新聞
(翻攝氣象局)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氣溫急降!今(29)日至明天早上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寒冷,其他地區早晚亦偏冷,台灣東北部地區及大臺北山區有雨,北部、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短暫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為多雲的天氣。

根據氣象局資料顯示,早上8點50分,桃園農工中心、中央大學和淡水等測站出現11.3度低溫,而金門縣也出現10.8度,新北市新店相當冷,低溫11.5度,從清晨到現在台灣本島平地最低溫是桃園大溪僅10.5度。

整體來說,北部低溫僅有11-13度左右,高溫也僅有14-17度,中部低溫13度,高溫最高22度,南部低溫15-17度,高溫道21-24度左右,南部溫差比較大。

氣象局針對5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包括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宜蘭縣和花蓮縣,另外除了高雄市、南投縣、嘉義市和台北市以外,其他地區都要注意強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