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13:11

入夜中部以北.宜花 低溫下探10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28)日受大陸冷氣團影響,北臺灣整天感受濕冷,白天高溫只有18度左右,中部及花東地區最高溫23度,南部高溫大約26度左右,不過今晚入夜以後,中部以北及宜花地區,低溫將下探11度,甚至可能出現10度低溫,離島也只有7度。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

降雨方面,下午這一段時間到晚上入夜以後,降雨幾乎都是集中在迎風面的北部地區,以及東半部地區,尤其北海岸以及宜蘭平地,會有比較多的雨量累積。但中南部今天還是有機會看到陽光。

空氣品質方面,今天雲林、嘉義、台南空氣比較差,是橘色提醒等級,對敏感族群比較不健康,其他地區大致上在普通到良好等級。還要特別提醒您,今天東北風比昨天更強,離島、沿海空曠地區,容易有9至11級強陣風,附近海面浪高預計也會有5到6公尺,尤其巴士海峽有機會達到7公尺浪高,風浪非常大,海上或海邊活動,請特別注意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