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30 13:44

北市跨年晚會倒數! 警出動反恐維安

陳詩雅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2019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就要登場,警方全副武裝強化反恐維安,提醒參加台北跨年晚會的民眾,除了主辦單位之外,不可以使用空拍機,另外也不能帶氣球,晚會嚴格管制任何氣球進入管制區,就是希望維安滴水不露,讓大家跨年玩得開心又安全。

警犬隊一早就出動,偵爆犬們用敏感的嗅覺能力,努力尋找跨年晚會場地是否有爆裂物,2019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就要登場了,從12月30日到1月1日凌晨晚會圓滿結束為止,信義分局、刑大特勤中隊和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警犬隊等單位,共同組成反恐打擊部隊。

提醒要參加台北跨年晚會的民眾,可不能使用空拍機,為了避免有心人士沒有經過申准使用空拍機,或是操作不當,造成來自空中的危害,警方將會運用空拍機攔截器干擾飛行,帶領空拍機回到地面,另外也要注意的是,許多民眾喜歡的氣球,也不能帶進晚會現場。

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嚴格管制任何氣球進入管制區,另外為了防止恐怖分子利用大型車輛闖入會場攻擊,周邊重要路口也會設置警備車和改道牌,就是要讓維安工作滴水不漏,讓大家跨年玩得開心又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