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18:10

婉拒跨年晚會獻唱 陳其邁:我歌聲跟柯市長差不多

婉拒跨年晚會獻唱 陳其邁:我歌聲跟柯市長差不多 | 華視新聞
(資料畫面)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政府今(28)日證實,原本有計畫在跨年晚會邀請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選戰對手陳其邁擔任「神秘嘉賓」登台獻唱。陳其邁本人稍早回應,表示自己的歌聲和柯市長差不多,傾向不出席。

高雄市長韓國瑜將會現身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現場,和市民一起倒數。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今日也證實,早在1個月前有打算邀請韓國瑜在九合一選戰中的對手、前立委陳其邁一起參加跨年晚會。但陳其邁本人原先不正面回應,只說「會到起風的地方」。

但稍早陳其邁又做出說明,指出先前不知道高雄市政府邀請出席跨年晚會獻唱,是經由媒體才得知此事,不了解詳細的活動內容。陳其邁指出,市府每年所舉辦的跨年晚會,是氣氛歡樂的活動,讓專業的演藝人員演出才是市民朋友期待的場面。

陳其邁自嘲,自己的歌聲跟柯市長差不多,會再加油,因此傾向不出席。陳其邁也說,韓市長剛上任,祝福韓市長及高雄加油,也祝市民朋友新年快樂!再度展現暖男形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