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30 19:47

遊客湧入等雪! 清境.武嶺連假塞爆

黃種瀛 史恩銘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今天是連假第二天,你去哪裡玩了呢?全台各地都擠滿人潮,先來看南投清境上午八點半,青青草原才剛開園,已經湧進四千名遊客,而合歡山武嶺停車場,整個擠爆,大家都希望在跨年夜,看到今年第一場雪,不過位在清境,全台最高的測速照相桿,最快明年元旦就會「開工」,而且這支測速桿的速限,只有30公里,上山的駕駛朋友,可得注意了。

連假第二天,南投清境出現大量車潮,上午八點半,青青草原才剛開園,已經湧進四千名遊客,而合歡山武嶺停車場,更是整個擠爆,大家都希望在跨年夜,看到今年第一場雪,不過要提醒您,位在清境,全台最高的測速照相桿,最快明年元旦就會「開工」,而且這支測速桿的速限,只有30公里,上山的駕駛朋友,可得注意了。

連假第二天早上八點半剛開園青青草原已經湧入四千多人綿羊秀的山坡座位完全塞滿,綿羊秀表演,埔里通往清境合歡山的台14甲線一早就出現車潮時速只有不到20公里開兩個小時的車上山停車位一位難求,清境遊客找好久,繼續往山上走海拔更高的合歡山武嶺停車場大爆滿原來遊客看到氣象預告老早就來這裡等雪。

雖然沒看到雪,不過有攝影愛好者來這裡跨年,拍到壯觀的日出雲海,也算不虛此行。這次連假不少民眾計畫上山跨年、賞雪,在這裡要提醒您,位在清境全台海拔最高的測速照相桿,最快元旦就要開工,而且時速只有30公里,遊客開車經過,可得注意以免荷包大失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