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客怨美濃板條太貴 嗆不降價要投訴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美濃客家粄條很出名,不過,日前有位顧客到美濃吃粄條,離開後卻寄給店家一封信,抱怨店家一碗粄條40塊變50元是哄抬物價,要求店家要調降,否則就要投訴媒體,老闆把這封投書拍照PO網,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而記者實際到美濃去了解,不少粄條店都為了反應成本,都陸續漲價了!

熱騰騰的湯加入碗裡,這一碗是著名的美濃粄條,加入油蔥酥香氣特別濃,不過美濃賣粄條的這間店,老闆日前收到了一封顧客投書,這封信上面寫著,店家一碗粄條40塊漲到50元,是哄抬物價,要求店家調降,否則要跟媒體投訴。

這名顧客日前到這間店吃粄條,沒想到爲了漲價10元投書抱怨,讓老闆很無奈的說,漲價只是反應成本,而記者實際來到美濃了解不少粄條店因應成本都漲價。被投書的老闆把這封信拍照PO網,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大部份的都認為漲價合理,但也有人說也還有40元的粄條,10塊錢讓顧客投書。

粄條店老闆無言,只能請消費者自己衡量,要吃40元還是50塊錢的自己選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