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漲"聲不斷 FRIDAYS.福容自助餐喊漲

徐孟蘭 蕭鈺燁 報導  / 台北市

元旦開始,不少餐廳和飯店業「漲聲響起」,老牌美式餐廳T.G.I FRIDAYS以及德州鮮切牛排宣布漲價1成,福容飯店的田園自助餐早餐也要漲,漲百分之17,漲幅不小,民眾聽到漲價消息,都大嘆薪水增加的速度,都比不上餐廳漲價的速度。

大口咬下,鮮美多汁的牛排好過癮,現在想要享受這樣的美味,可要多付一點錢。美式餐廳T.G.I FRIDAYS和德州鮮切牛排,宣布漲價1成,T.G.I FRIDAYS的招牌點心香酥馬芝拉條原本280元漲到300元,紐約辣雞翅原本330元漲到380元,招牌美式炭烤豬肋排全份920元漲到960元。

另外福容飯店台北館的田園自助餐廳,早餐部分也漲百分之17,從580元漲到680元,午晚餐從780元漲到835元,漲價的餐廳業者表示,調漲原因,除了食材、人力成本增加外,餐點內容也有升級,但漲聲響不停,讓民眾大喊吃不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