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有找"資費戰 電信三雄摩拳擦掌

羅立芸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您還記得去年電信業者的"499之亂"嗎?最近電信三雄的財務預測出爐,包括中華電信和遠傳,都因為去年499元吃到飽低價促銷,沒有達到預期的財務預測標準。不過今年電信三雄又爭相推出「600元有找吃到飽」的方案,再次掀起電信吃到飽之戰,而這樣的價格戰,恐怕到5G服務上路前都很難改變!

排了一圈又一圈,去年499手機吃到飽之亂,讓民眾搶翻天,電信業者今年再度殺紅眼,掀起資費戰,電信三雄這個月開始陸續推出,不到600元的吃到飽方案,像是中華電信推出599元上網吃到飽,還能把吸塵器等小家電帶回家,台灣大哥大推出月付589元上網和網內電話通通吃到飽,加碼每個月30分鐘市內電話免費,遠傳則是月付588元,同樣上網和網內電話免費,每個月還可以打,888分鐘的免費市內電話。

看壞今年景氣,再加上4G服務市場飽和,電信業者為了搶客,只好祭出流血下殺,預估在5G服務推出前,電信業的低價促銷會不斷上演,最後得利的還是廣大的消費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