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Uber化! 提供更安全乘車體驗

計程車Uber化! 提供更安全乘車體驗 | 華視新聞
Uber今(28)日宣布推出三項新功能,「安全中心」、「信任的聯絡人與行程分享」以及「110緊急援助」保障每一位民眾乘車安全。(翻攝Uber臉書粉絲專頁)

涂忠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叫車服務Uber今(28)日宣布推出三項新功能,「安全中心」、「信任的聯絡人與行程分享」以及「110緊急援助」保障每一位民眾以及駕駛乘車安全。Uber表示積極擴展平台合作的意願,與一般租賃車行合作外,計程車同樣可以利用Uber平台,藉此為台灣計程車行業進行數位化轉型,提升更多經濟成長。

Uber台灣區總經理吳罡表示,為了落實安全措施,會與合作的租賃車行以及計程車業會嚴格實施駕駛員的資格審核。Uber一直以來不斷提升安全功能,給予民眾即時的客戶服務以及安全管理作業團隊的層層把關,讓駕駛和乘客每次的乘車經驗皆能享受到安心的服務,並且安全抵達目的地。

三項新功能中,Uber原本的行程分享功能,將升級到可以設定5位信任的聯絡人,並且只需要一鍵就可分享行程,確保駕駛以及乘客在每趟服務能夠清楚通知親友自己的行程。

另外,最新的110緊急援助功能,不管駕駛或乘客在乘車過程時,遇到任何需要緊急協助的狀況,按下特定按鍵就可透過Uber App即時聯絡警方,並且顯示當下所在位置以及車輛資訊,方便警方快速掌握資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