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1 12:47

互控違規! 計程車.Uber逼車驚魂

李佳珊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一輛計程車行經文心路,與前方一輛UBER發生行車糾紛,白色UBER一路緊跟,不斷對計程車逼車,還丟出寶特瓶,當時計程車上載著一名女乘客被這危險動作給嚇壞了,不斷拜託司機「不要再爭了」。

前方白色UBER不斷檔在計程車前面,左右逼車,危險動作逼得計程車司機長按喇叭警告,但白色UBER不理會,一路緊跟計程車,過程中還火氣很大,從車窗丟出保特瓶,計程車上的女乘客嚇壞了,不斷拜託司機別再起衝突。

這兩台車一路從台中文心路追車逼車到市政路,時間長達三分鐘,最後計程車司機受不了,直接把車開進派出所報案,雙方到警局互指對方行車違規,警方依計程車司機提供的畫面,先對白色UBER司機開罰。

台中市政派出所副所長周炳旭表示有多項違規,違規變換車道,未依規定打方向燈,還有在車道上無故停車,計程車和UBER大馬路上危險逼車,完全不顧車上乘客感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