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上午依舊好天氣 下半天起變天

今上午依舊好天氣 下半天起變天 | 華視新聞
(氣象局提供)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氣象局表示,今(31)日上半天依舊晴朗穩定,不過從下半天起,隨著鋒面接近及冷空氣南下,北部及東半部降雨機率增高,也逐漸轉涼冷,夜間到清晨的低溫約13至15度,建議外出攜帶雨具及外套備用;中南部天氣仍大致穩定,夜晚低溫約15至18度。

(氣象局提供)
(氣象局提供)

氣象達人彭啟明表示,預期明天和今天的天氣落差很大,週五清晨低溫北部將降到14到15度,白天高溫也只有15到17度,也有點水氣。而這波走得很快,大約週五下半天冷空氣就會逐漸減弱,開始會回溫,週六日兩天又是回到穩定舒適的天氣類型。

至於今年春節假期天氣如何?彭啟明指出,北部及東半部至少有超過一半以上都是晴朗穩定的好天氣,縱使有東北風影響,也可能最多降到14到15度,大致上整體感覺是偏暖的春節假期,也建議好好把握走春的好時間。而中南部不受到這幾波冷空氣的影響,變化幅度不高,都還是穩定的天氣,非常的舒服舒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