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王品得多掏錢! 旗下3品牌漲價

李佳珊 林品鑫 報導  / 台北市

王品宣布,旗下連鎖餐廳王品牛排、夏慕尼,以及莆田餐廳,這個月開始漲價了!其中夏慕尼漲幅最高,約5.83%,王品牛排套餐一客,也貴了40元,王品解釋,是因為牛肉成本變貴,加上薪資一直漲,不得不調漲。

王品旗下的王品牛排、夏慕尼和莆田,這個月確定漲價了,但也有民眾覺得,漲價合理,王品牛排每項套餐至少漲了四十元,王品牛排套餐,從1,350元漲到1,390元漲幅2.96%,黑松露紐約客牛排,還有酥烤戰斧豬排佐莓果起司,龍蝦海鮮盤,都是從1,650元,調漲到1,690元,漲幅2.42%。

還有莆田餐廳也漲價,夏慕尼鐵板燒,漲幅最高,套餐從1030元漲到1090元,漲幅5.83%,王品集團發聲明稿表示,因為牛肉成本變貴,加上薪資漲太多,不得不調漲,其他連鎖餐廳,像是赤鬼、鼎王、爭鮮、瓦城,目前則是暫時沒有調漲計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