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月津港燈節啟燈 超浪漫光之饗宴

古芙仙 陳信仁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月津港燈節2日晚間點燈,主題是「隨光呼吸」,以劇場式大型水面光雕投影裝置開場,水舞秀和光影配合,盛開的花和飛舞的鳥活靈活現在大家眼前,讓觀眾好驚艷!這次特別邀請了18個來自國內外擅長新媒體與科技藝術的團隊參展,有32件藝術燈景結合自然環境,帶來前所未有的感官呈現!

台南月津港燈節點燈,馬上就讓觀眾大飽眼福,大型水面光雕投影裝置,水舞秀和光影巧妙配合,無論是花朵的盛開、天空飛舞的鳥,好像看3D立體電影一樣,出現在大家眼前,這次邀請來自國內外,18個擅長新媒體科技藝術的團隊參展,其中這個來自法國的團隊最新創作,以燈管人呈現樂團表演,在水面上開演唱會,可是全球首演。還有新穎的投影技術,在創作者操控下,可愛的小動物在建築物、地面上來回活動,非常可愛。

這次月津港燈節以「隨光呼吸」為主題,分為環境的呼喚、時間的旅行、我與你的風景3大場景,32件藝術燈景結合在地風土民情和自然環境,讓觀眾走入其中,自己也能成為主角之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