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津烤鳳螺一盤500! 男控:量少還小顆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有位住桃園的民眾,過年跟親友南下高雄遊玩,一行人到旗津一家海產店用餐,其中ㄧ道烤鳳螺讓他們很傻眼,因為一盤只有11顆的烤鳳螺竟然就要500元,這位民眾還說,其中有兩顆就像花生米一樣的小,覺得店家根本在「摃盤仔」,事後他在網路PO文,大批網友痛批店家吭殺觀光客,記者實際找到了這家海產店,店家說,他們的鳳螺一盤500元是滿滿的一盤,平均都有2、30顆,否認PO文民眾的指控!

男子櫃檯前抱怨,他們的烤鳳螺太小顆,收錢的話還沒講完,男子轉頭走人,隨後就在網路PO文,說過年跟親友南下高雄遊玩,到旗津ㄧ家海產店用餐,其中ㄧ盤烤鳳螺500塊,下面附上一張照片,這鳳螺一小盤只有11顆,還說其中有兩顆小得像花生米,覺得店家根本就是「摃盤仔」。

這篇PO文讓一票網友,也痛批店家吭殺觀光客,記者來到這間海產店,對於被指控的店家喊冤,對於鳳螺的大小,店家解釋客人沒有特別要求,而且野生的本來就有大小顆,再者500元的鳳螺,也不是小小ㄧ盤,實際秤了一盤500元的,店家說平均都有230幾顆。

跟PO文民眾附上的照片比對ㄧ下,兩盤確實差很多,對於被指控把客人當盤仔,店家覺得很冤枉,為了維護商譽不排除提告,也或許點菜時,店家能主動告知人客,這鳳螺有分大小,才不會再引起這樣的消費糾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