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津海灘復育有成 周邊店家衝業績

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想要享受陽光沙灘的熱帶風情,可以不用出國!高雄旗津近年來復育海岸線有成,大片沙灘都回來了,就在旁邊有離海最近的小酒吧,打造成峇里島風格讓人好像置身南洋小島;一旁的星級酒店也推出住宿8折,還開放頂樓泡腳池,可以邊泡腳邊欣賞無死角的海景!

溫暖的陽光、椰子樹和沙灘完全零距離,在坐位上慵懶喝一杯水果特調,和三五好友聊聊天,就好像置身峇里島,冷冷冬天想要曬曬太陽不用出國,來高雄的旗津走走吧,這幾年旗津海岸線復育有成,大片沙灘回來了,這間開在海邊的半開放式小酒吧,南洋風情吸引好多遊客賞夕陽,但不想人擠人還有另一個選擇,沙灘對面的星級飯店開放頂樓空間,搭配個人專屬泡腳池,抬頭就能看見無死角海景,身心靈都能放鬆,也能看見護灘工程,造成退潮時出現「摩西分海」的特殊景觀,搭配一旁沈船,別有風情。

飯店也幫不想再出門的客人搭配懶人包行程,除了泡腳、喝飲料賞風景外,更推出了海景BBQ服務,一邊大啖各式海鮮,一邊欣賞夕陽,想想新的一年有什麼願望呢,還能寫下來,給一年後的自己一個時空膠囊,高雄的2月均溫都有22度到24度,想擺脫濕濕冷冷的冬天,趕快到旗津來趟小島之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