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童旗津走失嚇壞 阿公認領嚎啕哭

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旗津在春節期間湧入大量人潮,不過有一名三歲男童原本跟阿公阿嬤來沙灘遊玩,卻不慎走失,熱心民眾發現報警,三歲小弟弟被帶回派出所,原本忍著淚水不肯說話,直到阿公來認領,才哇的一聲嚎啕大哭,幸好最後喜劇收尾,除了大人帶小孩去風景區玩要注意,過年想搭渡輪到旗津也要注意喔,因為有民眾排隊排了90分鐘才搭到船。

跟家人走散的三歲小男童,被帶回派出所,警察叔叔問他叫什麼名字,害怕的他忍著眼淚,一臉委屈什麼也不肯說,直到男童的阿公到派出所來找人,小男童看到阿公這才嚎啕大哭,小男童把剛剛不敢宣洩的委屈心情,用躺著狂哭來表現,頓時讓大人都沒轍。

原來三歲男童跟父母回到旗津阿公家過年,阿公阿嬤疼惜金孫,帶他去沙灘玩,但人潮太多一個不小心,男童走失,把阿公阿嬤急壞了,過年期間旗津遊客大量湧入,不只大人帶小孩要多留意,想搭旗津渡輪也要有大排長龍的心理準備。

民眾用手機拍下,搭船排隊人龍,甚至有人排了90分鐘才搭到,鼓山輪渡站為了紓解人潮,過年期間也趕緊調度渡輪,希望不要讓遊客等太久掃了遊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