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也"愛面子" 繡眉人數大幅成長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南韓人愛化妝、美容,根據韓媒調查,有4分之3的韓男,每周會至少接受1次美容,男性化妝品銷售也飆漲,而台灣的男生呢?現在台灣男生打理臉部,最夯的就是去繡眉,跟前2年相比,男生繡眉人數多了4成,當中又以20多歲的男生,跟40幾歲的男生最多!

好好好!只要你的眉毛陪著我!不論您貴庚15還是55,眉毛必須金城武,要繡眉不是只有美眉,許多男人對眉毛不再一毛不拔,先敷無痛膏麻醉,再畫出想要眉型,再繡眉上色,就能眉飛色舞,20多歲的想要變歐巴、40多歲的不想要靠爸。

傳說眉頭開財運就開了!我人很好,我不翻臉就想變個臉!現在男人做臉做得比女人還勤快,事業要永垂不朽只有臉不能垂,我要玉樹臨風每一年,不是打從2019年,而是好久好久以前。

2000年前的魏晉南北朝,那男人競相風流,塗口紅、噴香水,照鏡子的時間真多,當時才子曹植出口成詩只要7步,化個妝得要好幾步,如今美男再回歸,時尚皆輪迴蒼天饒過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