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停被拖吊! 男闖拖吊場搶車判3個月

劉漢生 王美雅 邱顯雄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名洪姓男子去年11月開車外出,違規停車,被警察依規定在車門和後行李箱黏貼封條,移到東區的拖吊場保管,他不滿愛車被拖吊,當晚就跑去拖吊場,沒繳納費用,直接撕毀車上封條,也不顧管理員上前攔阻,就強行把車子開走,警方找到他後依法送辦,法官認為男子''隱匿公務員職務上委託掌管之物品罪'',處三個月有期徒刑。

洪姓男子氣呼呼跑到台南這處拖吊場,直接就撕毀車子封條,強行要把車開走,管理員上前拍打要阻攔,男子不理,在沒繳拖吊費和管理費的情況下把車子開走。

事後警方找到他,將他依法送辦,事情發生在去年11月,洪姓男子開車外出,路邊違停,警察依規定在車門和後行李箱貼封條,移到拖吊場,沒想到男子一氣之下就闖入取車,台南地院審理後,認為男子行為破壞法紀,以犯下''隱匿公務員職務上委託掌管之物品罪'',處三個月徒刑來處罰他藐視公權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