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選決戰! 賴清德.黃偉哲陪郭國文投票

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第二選區的補選,藍、綠兩黨競爭激烈,民進黨的郭國文一早就在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以及台南市長黃偉哲的陪同下,來到他所屬的善化關南里的投票所投票,雖然在拉票衝刺身體很疲累,但是今天郭國文還是起個大早,8點鐘一到就準時投票,另外,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上午9點15分,單槍匹馬的出現在新市區的投票所投票。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台南市長黃偉哲,一左一右陪同郭國文來投票,郭國文說雖然身體疲累,但是他知道責任重大,而也是起了個大早,西裝筆挺來陪同的,前行政院院長賴清德說,這是他該做的事。

8點鐘投票時間一到,三個人就同時出現,來到郭國文所屬的台南善化區關南里的投票所,而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則是在上午9點15分單槍匹馬現身戶籍所在的新市區投票所,他說前一晚的造勢台上推擠扭傷了腳,連胸口都會痛了。

這次的立委補選,台南第二選區競爭激烈,國民黨的謝龍介跟民進黨的郭國文,都各有大咖護持,民進黨想保住黃偉哲辭立委當市長的這一席,而國民黨則是想延續九合一大選大勝的氣勢,關鍵的一天,雙方都有不能輸的壓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