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21樓頂樓拍"亡美照" 百貨擬提告

王詩涵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一名攝影師為了拍攝高樓作品,到百貨公司21樓頂樓,讓模特兒危險躺在頂樓平台角落,拍攝過程中,還錄影比YA,無視安全問題,被網友諷刺是在拍"亡美照",死亡的亡,現在百貨業者不排除報警,警方說這些人恐觸犯"侵入住宅罪",加上百貨頂樓有上鎖,如果破壞門鎖進入,那又多一條"毀損罪"。

麻豆抬腿比YA,底下是車水馬龍的十字路口,她躺的則是21層樓高的頂樓平台,為了取景拍照好危險,畫面一出讓網友諷刺,根本是亡美照,死亡的亡!

拍到的地點是台中一家百貨公司的頂樓,一般民眾一層一層爬上去,最多爬到有營業的樓層大約十幾樓,頂樓二十一樓平常有上鎖,業者不排除報警。

而這位攝影師的作品集也被找到了,裡面很多類似的頂樓照,一貫手法都是以高聳建築或是閃爍燈光的夜景做為陪襯,從台中拍到台北,還拍到上海機場,專找高樓頂拍照,不但攝影師和麻豆都身陷危險,若業者有貼公告不能進入,硬闖還會觸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