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警犬隊慶周年!領犬員搞創意KUSO影片

台中警犬隊慶周年!領犬員搞創意KUSO影片 | 華視新聞
台中市警犬隊今(29)日慶祝成立滿1周年 特別推出KUSO影片(翻攝自youtube)

詹韻儒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警犬隊今(29)日慶祝成立滿1周年,推出KUSO影片,影片中領犬員大玩創意,跳著逗趣的舞步搭配著平常訓練以及值勤畫面,氣氛既搞笑又不失專業,8隻警犬也從小不點長大成獨當一面的警犬,讓民眾直呼好可愛!

警犬隊平時除了日常巡查外,在各項重大活動時也會出現牠們的身影,例如先前的台中花博、國慶煙火晚會等大型場合進行維安,保護民眾安全。

影片中8隻警犬包括比利時狼犬「忍者」、德國狼犬「歐迪」、台灣犬King、Nice,以及拉布拉多犬Tiny、Candy、Pinky及Bobby,小警犬通過無數訓練以及考驗,早已成為能獨自出任務的猛犬。

此外,成為警犬須要通過層層考驗,訓練也需要花費許多時間及精力,警犬平常不僅要執行靜態安全維護外,也會支援各單位毒品的搜索,這次領犬員透過搞笑的影片,將警犬私底下的生活曝光,影片中也改編知名樂團玖壹壹「派對俠」歌曲並加入搞笑歌詞,將訓練有素的警犬擬人化,讓民眾直呼真得好可愛!

台中警犬隊慶周年!領犬員搞創意KUSO影片 | 影片將警犬值勤模樣拍下來 讓人直呼好可愛(翻攝自youtube)
影片將警犬值勤模樣拍下來 讓人直呼好可愛(翻攝自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