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拚經濟 水湳國際會展中心動工

王詩涵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長盧秀燕為了實現前店、後廠、自由港的經濟政策,在水湳智慧城內,蓋一座水湳國際會展中心,23日動工興建,功能朝會議與展覽兩大方向發展,還可以同時提供1600個攤位的展覽,以及4600席會議空間。

盧秀燕說,這裡將結合智慧、低碳、創新,透過雙港聯結,吸引國際會議、展覽及獎勵旅遊到台中舉辦。隆隆鼓聲,配上舞獅表演,水湳國際會展中心,正式動工,水湳國際會展中心,就在占地250公頃的水湳智慧城內,將朝會議和展覽兩大方向發展,未來可以同時提供,1600個攤位來展覽,還有4600席,會議空間。

台中過去欠缺專業展覽場所,在地廠商要展售,都需北上到台北世貿中心,現在水湳國際會展中心動工,預計,2022年完工,2023年啟用,希望能吸引國際會議、展覽及獎勵旅遊,到台中來舉辦,提升台中能見度及核心競爭力,也讓前店後廠自由港的展銷模式,發揮最大效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