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空纜車聯手乖乖 兒童節搶先亮相

貓空纜車聯手乖乖 兒童節搶先亮相 | 華視新聞
(北市府提供)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貓空纜車與食品大廠乖乖股份有限公司及貓空休閒產業社區發展協會合作,首度推出鐵觀音茶口味「乖乖x貓空纜車聯名包」!特別選在4月4日兒童節上午10時,在纜車動物園站外廣場舉辦「乖乖搭貓纜 貓空品茶香」活動,邀請大家前來搶先品嚐新口味「鐵觀音茶香乖乖」。

北市府表示,本次貓空纜車、乖乖公司及貓空休閒產業社區發展協會首度合作,將貓空在地優質茶葉「鐵觀音」與本地歷史悠久的零食「乖乖」巧妙結合,研製出全新口味的「鐵觀音茶香乖乖」,濃郁茶香與熟悉的乖乖口感,交織出清新淡雅卻又充滿童趣的新滋味。4月4日兒童節上午10時,貓空纜車動物園站外廣場舉辦「乖乖搭貓纜 貓空品茶香」活動,優待當天搭乘貓纜的早鳥遊客們搶先試吃。同時邀請冠軍茶藝老師,當場示範結合生活藝術的泡茶文化,提供現場遊客免費品嘗鐵觀音獨特甘醇的純厚韻味,並準備限量300只貓空小瓷杯,讓大家帶回家作紀念。

北市府指出,近年來「貓空休閒產業社區發展協會」推動地方觀光產業不遺餘力,歡迎各地遊客前來體驗貓空纜車的憑虛御風,並到沿途的指南宮及貓空山區觀光遊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