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喬安鼻塌 淚訴「對不起家人」

劉喬安鼻塌 淚訴「對不起家人」 | 華視新聞
劉喬安在私人臉書開直播哽咽道歉。(翻攝劉喬安臉書)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劉依函)11日早上在私人臉書開直播,自白過去4年每天濫用藥物,導致鼻中膈穿孔、鼻腔裡空無一物,近乎毀容,連醫生都束手無策,她哽咽地說:「我對不起家人。」

劉喬安透露,這半年內共動了3次手術,因為過去在治療憂鬱症和恐慌症期間,染上毒癮,且過程長達4年,導致鼻中膈穿孔,鼻腔裡變成一片空腔,鼻小柱攣縮,甚至曾因為鼻黏膜全沒了,鼻骨外露,有鈣化和感染的危險,所以只能透過自體肋骨來填補支撐,目前連睡覺和呼吸都有困難,無奈說「很多醫生都束手無策。」

劉喬安自曝已幾近毀容狀態。(翻攝劉喬安臉書)
劉喬安自曝已幾近毀容狀態。(翻攝劉喬安臉書)

「有些事情不行就是不行,我沒有要乞求大家的喜歡或是原諒。」劉喬安直言這是終身無法抹滅的污點和傷害。她也呼籲網友要遠離毒品,不要被毒品綁架,否則將後悔莫及。劉喬安最後透露自己目前很好,感謝醫療團隊的努力,還將販售自製手工肥皂,一半的收入會捐出去。

劉喬安鼻塌 淚訴「對不起家人」 | 劉喬安因學運聲名大噪,之後卻負面新聞不斷。(翻攝劉喬安臉書)
劉喬安因學運聲名大噪,之後卻負面新聞不斷。(翻攝劉喬安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