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不留遺憾! 癌末新娘醫院內完婚

陳君毅 樸星宇 劉俊男 報導  / 台東縣

有場婚禮在台東榮民總醫院裡舉行,新人們都62歲,兩個人愛情長跑14年,三個多月前,女方卻被驗出有胃癌,而且已經是末期,為了讓彼此不要有遺憾,特地在醫護人員的見證下,在醫院完成婚禮,給彼此一個名份,讓這份愛更圓滿。

大家七手八腳的幫躺在病床上的黃英美細細打扮,她頭上戴著花圈還有亮晶晶的耳環,心情相當期待;62歲的她和男友林永安相知相守十四年,但三個多月前黃美英被驗出胃癌末期,兩人雖然生活上早已是一家人,但就差法律上的名份。

為了讓彼此遺憾少一些,在病房醫護人員跟志工的幫忙下完成終身大事,盡管不是在禮堂,但滿滿的祝福跟精心的布置,還是讓黃美英一進場就紅了眼框,兩個人在眾人的見證下,用深情的一吻表達愛意。

過去他們都有過一段婚姻有過不少傷痛,所以遲遲不肯跨出這一步,但這次他們跟老天爺許下約定,爭取時間希望能留在彼此身邊多一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