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縣道鹿草段封路 開放遊客打芒果

陳建邦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縣鹿草鄉今(13)日封閉了167縣道鹿草段道路,開放讓遊客打芒果,這樣的打芒果活動已經成為當地民眾的小確幸,有人還自製環保的打芒果工具,30分鐘就打了近60顆的芒果,還有人推著手推車來;嘉義縣長翁章梁也到場,不但親自體驗打芒果,還當場品嚐了土芒果的好滋味。

一個個拿著長長的桿子,想辦法要打落樹上的芒果。大人小孩在樹下打芒果,看到芒果落下來都好開心,有人打芒果打到有心得,還自製了一支環保的打芒果工具,30分鐘就打了不少,一大袋裝快60顆的芒果。大家都有備而來,就是準備來個大豐收,所以連推車都推出來了。

嘉義縣鹿草鄉公所今天封閉了167縣道鹿草段道路,就是要讓遊客打芒果,縣長翁章梁也來了,特地親自體驗打芒果,一下子就打下一顆,還馬上吃起來,一旁還能現場做這芒果青。上午四個小時的打芒果活動,不少民眾攜家帶眷來參加,大人小孩都玩得很開心,更開心的是滿滿的芒果帶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