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道行不得? 連等19違規機車通過

王美雅 張夢熊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關心公共安全問題!有高雄市議員質疑,2015年到2017年,六都道路事故的數據統計,高雄每天有超過5個小朋友面臨交通事故的威脅!華視有畫面佐證,確實有市民拍下,要走上人行道,卻被違規騎上去的機車阻擋,等了19輛機車疾駛而過,才有辦法走過去,市警局曾經大執法,1個月內開罰3萬2千件,行人安全備受威脅。

高雄市民拍下,阿伯想走人行道,結果違規右轉的機車不斷朝他而來,算一算,等了19輛機車,交通亂象讓人看了搖頭。

實際直擊高雄市街頭人行道,危險狀況處處有,機車在人行道上穿梭,行人根本不敢;汽車機車占據人行道,高低起伏、坑坑洞洞,危機四伏;牽狗的民眾被迫走到馬路車道上,好無奈。

高雄市議員林于凱質詢時,引述2015至2017年六都道路事故統計數據,在高雄每天有超過5個小朋友面臨交通死傷事故威脅,市警局曾經大執法,1個月就開罰3萬2千件,可以看見違規文化有多嚴重,加強常態執法、提升行人的交通安全,別連走人行道都備受威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