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35K不夠用 男回嗆女友被讚爆

月薪35K不夠用 男回嗆女友被讚爆 | 華視新聞
示意圖 (資料照)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月薪35K真的很差嗎?」一名男網友抱怨和女友交往才一天,對方就傳訊嫌他35K的薪水,不夠她用而提出分手,超偏差價值觀讓男網友看了當場傻眼,直接回嗆一句「我沒有要給你」,放生公主女友,瞬間被其他網友讚爆。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女友」上曝光和女友的對話截圖,只見女友劈頭數落原PO月薪未達她的理想標準「你一個月35000在台北一個人生活已經很辛苦了,我不想拖累你,而且你是10號領錢」原PO不解問女友「10號領錢怎麼了?」沒想到女友竟是回「我5號要用!」

就怕女友是開玩笑,原PO冷靜反問女友「妳是認真的?還是在考驗我?」沒想到對方真心嫌棄的回:「而且(錢)還不夠」,讓原PO當場氣得回嗆「不夠什麼?我沒有要給你!」女友也不打算再演了,直接了當的提出分手「那就算了,我找有肩膀的男人,分手!」,原PO也不是省油的燈,再霸氣回應「才在一起一天,不用分手」。

交往一天就分手,讓原PO很是無奈,忍不住問網友「月薪35000真的很差嗎?沒錢的男人在女生的眼裡就是沒肩膀嗎?我才剛退伍,才在一起一天就秒跟我分手,這是試探還是考驗我的上進心?還是真的不夠用?」

貼文曝光後,有網友被原PO這句「我沒有要給你」戳中笑點,不過大部分網友還是留言力挺原PO「你不差,只是她找到薪水 36000 又 4 號發薪水的了」、「第一次聽到因為10號領錢分手的」、「才在一起一天,腦筋就動到你的金錢上了」、「自己賺錢很難嗎?整天幻想有男人養,自以為性別正確」、「這是要找行動ATM吧」、「這種女人不要也罷!」

月薪35K不夠用 男回嗆女友被讚爆 | (翻攝自 靠北女友 臉書)
(翻攝自 靠北女友 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