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罷工旅客怒 明又有20航班取消!

黃種瀛 楊宗穎 楊諮宜 報導  / 桃園市

今(11)日華航罷工第4天,桃機清晨5點多,就有人來排隊等後補,安排其他班機,是4天來最多的一次,不過因為華航櫃台人力有限,這些旅客等了1個多小時才有人協助處理,現場抱怨不斷,11日有20架取消,華航也預估,12日受影響的還有20個航班。

工作人員在華航櫃台前協助旅客轉機,不過因為人力有限,有人排隊等了1個多小時,抱怨連連。一早來排隊等後補,還連換2個櫃台,旅客等得火氣都上來了,華航一早飛香港和釜山的班機取消,有旅客5點多就來排隊,他們是主動上華航官網查詢後發現班機取消,才來排隊等後補。

受到罷工影響,11日華航班機有20架次取消,影響旅客3467人,12日預估有20個航班取消,受影響有4544人。

華航選在春節罷工,機師抱怨過勞、旅客抱怨權益受損,第一線地勤人員更是成了旅客出氣筒,大家都希望這場惡夢能快點結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