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服藥害暈眩 駕駛撞4路人.12汽機車

黃種瀛 張春峰 報導  / 台北市

剛服用完降血壓藥,要小心開車!台中一中商圈發生驚險連環車禍,一輛自小客停等紅燈時突然起步,先撞上斑馬線上的四名路人,路人都被撞飛到車頂,跟著車子衝過路口才被甩下,接著轎車又追撞停放路旁的12輛汽機車才停住,警方調查,肇事駕駛疑似服用降血壓藥物,開車時突然暈眩,腳才會鬆開剎車往前滑。

停等紅燈的黑色轎車突然起步,正在過斑馬線的路人整個人被撞飛到車頂,還跟著車子一路衝過路口,兩名路人嚇得趕緊跳開。黑色轎車追撞前方停放的汽車,車頂的路人被甩下,轎車又擦撞到路旁機車,總共有12輛汽機車被波及,畫面相當驚悚。

警方調查,肇事駕駛疑似吃了降血壓藥物,導致頭暈,醫師表示,服用降血壓藥,有的人會出現眩暈、疲乏和無力等腦部供血不足的現象,包含肇事駕駛和被撞的路人,總共4人輕傷,算是不幸中的大幸,而底是不是藥物導致暈眩肇事,還要進一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