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心臟病釀暈眩 孫翠鳳二度請病假

【午間搶先報】心臟病釀暈眩 孫翠鳳二度請病假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心臟病釀暈眩 孫翠鳳二度請病假】

明華園當家台柱孫翠鳳,日前因為暈眩、身體不舒服暫停演出,原本恢復體力後,昨(13)日晚上應高雄市議會邀請,要在文化中心演出《貓神》,沒想到最後一刻仍再度缺席,由女兒陳昭賢代母上場,而明華園總團長陳勝福,透過孫翠鳳的臉書貼文,證實孫翠鳳有先天性心臟病,經過診斷,檢查出有姿勢性低血壓以及心臟血管阻塞,醫師不同意演出,只好二度跟大家請病假。

【韓國瑜訪洛城副市長 暢談城市交流】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在當地時間13號拜訪洛杉磯市府,跟第一副市長何契珍碰面,雙方交流約一小時,韓國瑜受訪時表示,兩人有談到兩岸關係,對於城市交流和治理的經驗,也有短暫交流,接著韓國瑜出席全球玉山經濟論壇,致詞時一拿到麥克風,他發揮幽默本性,大秀歌喉唱歌,還問台下的人,會不會唱。

【為生活費起口角 男持刀刺死母親】

台中太平區昨(13)日晚上發生逆子酒後殺死母親的人倫悲劇!一名46歲的陳姓嫌犯,不滿他64歲的媽媽,到公司找他要生活費,兩人吵架還大打出手,嫌犯隨手拿起水果刀,朝他媽媽的背後猛刺一刀,送醫後傷重不治。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