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雞店30K請不到人 網揪這個關鍵細節!

炸雞店30K請不到人 網揪這個關鍵細節!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許多人愛吃炸雞,但是炸雞店卻面臨請不到人的困難!一名炸雞店員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指出,明明這份工作離家近,薪水又合理,但就是請不到人來上班。不過網友仔細分析發現,其實閱讀了徵人待遇後,就會知道這不是份好工作。

網友在「爆怨公社」PO文表示,她是知名連鎖炸雞店員工,這份工作離家近,薪水也合理,但最近有人辭職,要請人卻很難找。原PO貼出店內徵人的條件和待遇,「月休4天(另外4天用加班算),健保就業保險都有,上班時間17-01,都有2個人上班,平均一個月薪水都有3萬以上」。

而實際上班工作期間,原PO表示,「忙的時候真的很忙,但是如果有空閒時間的話,只要把事情做好了,甚至坐著,休息滑手機都可以」,原PO認為這樣的工作型態很棒,但是「為什麼就是這樣難找到人呢?真的是薪水太少嗎?」

貼文一出,立即吸引網友討論,網友指出,雖然「月薪30K,但還要算上加班才有3萬,表示本薪很低」、此外,「月休四天,生活品質很差」。

而該炸雞店的上班時間是下午5點到凌晨1點,網友認為,「算是小夜班,一個月不到四萬,這樣薪水真的很差啊!」,甚至恐讓「 有家庭的沒家庭生活,沒結婚的也沒時間把妞」,網友專業分析藏在細節中的魔鬼,直呼「這工作確實不太優」、「難怪老闆請不到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