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漿、紅茶混一起被多收5元 PO網討拍慘遭網友噓爆

豆漿、紅茶混一起被多收5元 PO網討拍慘遭網友噓爆 | 華視新聞
早餐。(示意圖)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豆漿、紅茶在早餐店裡都很常見,但就是有人想喝兩種混合的「豆漿紅茶」,有網友發現豆漿和紅茶都是20元,因此要求店家各加一半,做成「豆漿紅茶」,結帳時發現被多收5元,直呼不合理,不過大多數網友認為合理,客製化服務就當成被收取「服務費」。

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10日在早餐店看到店家的豆漿和紅茶都是20元,又想喝豆漿紅茶,因此詢問店家能否各半做成「豆漿紅茶」,店家表示可以,但在結帳時,原PO被收了25元。

豆漿。(資料照)
豆漿。(資料照)

紅茶。(資料照)
紅茶。(資料照)

原PO心裡越想越不對,認為豆漿和紅茶各半,應該還是20元,不應多收5元,忍不住向店家詢問,沒想到店員告訴他「本來加在一起就要多錢」,甚至嗆「外面一杯都賣35元,我們的很便宜了」,讓原PO只好惦惦。

網友PO出事件的來龍去脈。(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友PO出事件的來龍去脈。(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友看完原PO的經歷,有人認為,多收5元很合理,畢竟店家要兩次工,甚至有人建議原PO,如果真的不想多花這5元,那就豆漿、紅茶各買1杯,回家自由混搭,就沒有誰佔誰便宜的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