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旅展開跑 "一日農夫"體驗超搶手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一連四天的高雄旅展,今年的展出攤位多達528個,其中,高雄農業局也到現場設攤,推廣「一日農夫」的體驗活動,特別是針對旅展有幾個限定行程,像是「蕉荔來旗山」、「夏日沁涼瓜瓜樂」等等,除此之外,農業局也推出旅宿合作方案,吸引很多外縣市及國外民眾報名,要體驗最道地的農村小旅行。

高雄農業局的「一日農夫」活動,來到阿蓮崙港社區抱小鴨,還有這種的,走日美濃來焢土窯,鄉村的一日輕旅行,「一日農夫」從採果體驗開始,結合農村再生發展,像是古早紅龜粿爆米香,潤餅竹編的DIY等等。

這樣的一日農夫體驗,農業局在這次的高雄旅展,也設攤大力推廣,針對旅展推出了限訂行程,像是「端午立蛋、芋頭芒果」,「蕉荔來旗山」等等,還推出旅宿合作方案,吸引不少外縣市的民眾報名,高雄市一日農夫102年開辦,6年來辦出好成績,行程一推出民眾搶著報名,這次在旅展登場,把外地遊客也吸來,要來體驗最道地的農村小旅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