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衝台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6/29登場

暑假衝台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6/29登場 | 華視新聞
2019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即將在29日登場。(圖/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官網)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台東縣

2019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即將在29日登場,台東縣政府今(5)日早上6點在鹿野高台舉辦記者會。台東縣縣府表示,今年活動長達45天,地點除了有最主要的鹿野高台外,還新增許多新活動,更多達40顆造型熱氣球相當吸睛。

台東縣長饒慶鈴表示,熱氣球活動是這幾年台東最具代表性的觀光活動之一,熱氣球嘉年華活動舉辦8年吸引近600萬人次觀光客湧入台東,並帶動地方經濟發展,也因此獲選全球12大熱氣球驚豔城市。

今年主題是「幸福長九(久)‧夢想童樂園」,除規劃了歷年最多的9場光雕音樂會外,還有熱氣球繫留體驗、熱氣球自由飛、造型球展演、熱氣球遊樂園、熱氣球愛情主題日、熱氣球野餐日、熱氣球星空咖啡廳及最美星空音樂會等主題活動。

今年熱氣球嘉年華從6月29日至8月12日,辦足45天,結合光雕音樂會與台東美麗的星空,讓遊客白天玩熱氣球,晚上欣賞夜空。另外,光雕音樂會今年延續鹿野高台、三仙台、池上大坡池、太麻里曙光園區及知本溫泉等地外,也將首次前進綠島和大武鄉尚武海濱公園,共計舉辦8場不重複的光雕音樂會。

【相關新聞】熱氣球嘉年華6/29登場 今試飛搶先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