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傍晚降大雷雨 縣府電器也"嚇壞"

林仙怡 翁乾晃 陳君毅 謝忠義 報導  / 台東縣

昨天(5日)晚間,各地狀況不斷!台東從昨天傍晚開始下大雷雨,尤其是閃電打雷,持續一個小時,還造成台東縣府內,有電器因為打雷的巨響暫時中斷,另外彰化市區,也在晚間六點多突然停電,影響2300多戶民眾。

眼前的景象,就像是電影雷神索爾,發威一樣,長長的閃電劃破夜空,接著就是一陣陣,轟天巨響,一個接一個的閃電打雷,讓5日傍晚的台東地區,很不平靜。

在台東市勝利街上,有一棵行道樹,疑似遭到雷擊樹幹掉落,還砸到路邊車輛,幸好沒人受傷。

民眾躲在家中陽台,拍下一幕幕驚人的畫面,被嚇得不敢出門,陽台畫面,同一時間,彰化市區也發生停電的狀況,正在做生意的麵攤老闆,也很無奈。

從彰化市永安街到三民路一帶,估計大約有2390多戶,都受到停電的影響,直到晚間七點57分,才恢復供電,停電時間長達一小時又8分鐘。

不過根據台電的停電扣減規定,一般用戶停電一個小時,可以扣減的費用僅僅是兩塊錢,對於居民所造成的不便可說是不成比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