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曠職遭免職 欠債上千萬竟走險運毒

張良瑜 翁乾晃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縣警察局1名2線2星的李姓警官,因為欠債上千萬元,上個月10日無故失蹤,曠職4天後被免職,事後台東檢警發現他因為缺錢,涉嫌牽線運送將近2公噸的安非他命,市價超過35億,檢警連日追查,10日下午在屏東恆春一家凍民宿內逮到這名李姓警官。

長相斯文拿著龍蝦拍照,看起來意氣風發,他就是台東縣李姓警官,上個月10日無故失蹤,曠職4天後被免職,事後台東檢警追查,發現他因為欠了上千萬債務,鋌而走險,走私市價35億的安非他命,因為東窗事發,才想一走了之。

台東檢警上個月,接連接獲3起毒品走私案,檢警展開調查,發現李姓警官和販毒集團成員,過從甚密,甚至還涉嫌居中牽線運送,調查過程驚動李姓警官,他自知難逃法網乾脆曠職,連班都不想去上。

警方表示,李姓警官4月底才被調離派出所主管職,卻遲遲沒有到新崗位報到,連家人都聯絡不上,但逃得了一時逃不了一世,身為警官涉嫌販毒格外諷刺,他也得為自己的行為付上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