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妹出奇招「拿鐵加五顆糖」 兩年後結局超驚人!

把妹出奇招「拿鐵加五顆糖」 兩年後結局超驚人! | 華視新聞

歐陽廷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男網友17日在臉書「爆廢公社」貼文,分享自身多年前勇敢追愛的故事,該男網友表示當年為了追求超商正妹工讀生,於是他想了一個妙計,每天「買咖啡加上特殊偏好」,只希望能留下深刻印象,結果結局卻讓網友都傻眼。

黃姓男網友表示,他兩年前在超商見到一位正妹工讀生,為了進一步認識那位女工讀生,他天天都到超商報到,買拿鐵加上五顆糖,想要藉此留下深刻印象。當時女工讀生有點嚇到問他「這樣不會太甜嗎?」黃姓網友則回應「有妳甜嗎?」女工讀生笑而不答,沒有多作回應。

從那次之後,黃姓男網友持之以恆,每天都去超商買咖啡,一段時間下來,黃姓男網友的追愛故事有了結果,「兩年後我得了糖尿病了」。原本另網友滿心期待的愛情故事,這幽默的結局笑翻眾人。

網友紛紛留言,「好勵志的故事」、「看完直接倒吸一口氣,真的很北爛」,也有網友搞笑留言,「2年後你比他更甜」,還有人吐槽「鬼扯,只會洗腎不會糖尿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