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碧綠眼正妹 網友:眼睛有十萬伏特

印度碧綠眼正妹 網友:眼睛有十萬伏特 | 華視新聞
PTT表特版爆紅的印度女孩。(翻攝joyeeta_sanyal IG)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PTT表特版這回不夯日韓、歐美等國家美女,而是爆紅這位來自印度的女孩,擁有一張鵝蛋臉和濃眉大眼,笑容相當甜美,特別是她的眼珠是少見的絕美碧綠色,一雙電眼讓讓鄉民直呼「好勾人」!

近日有網友在PTT表特版上貼出一系列印度女孩的照片,不管是身穿傳統服飾或是自拍照都讓網友看傻了眼,因為她不僅擁有小巧鵝蛋臉及深邃五官外,她的眼珠還是少見的絕美碧綠色,精緻的讓人目不轉睛!

照片一曝光,吸引大批鄉民蓋百樓按讚,紛紛留言「眼睛真的會讓人暈」、「眼睛好勾人」、「這眼睛看久了感覺要被吸進去了」、「眼珠這顏色也太美了吧」、「眼睛太電」、「哪裡可以辦移民?」、「戀愛惹」。

印度碧綠眼正妹 網友:眼睛有十萬伏特 | 印度女孩長相精緻,瞳色更是少見的碧綠色。(翻攝joyeeta_sanyal IG)
印度女孩長相精緻,瞳色更是少見的碧綠色。(翻攝joyeeta_sanyal 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