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玩命拍美景 民眾跨坐八角瞭望台窗邊

張政慧 樸星宇 張肇元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頭城海邊有座八角瞭望台,一共五層樓,造型獨特,不管在裡頭拍或是外面拍,襯著一望無際的海相當好看,但卻有民眾為了美照,直接跨坐在窗台上,甚至雙腳懸空,相當危險,管理員說這裡地方小,要是人一多,不小心碰撞,很容易發生意外,希望拍照之餘,也要顧到自身安全。

坐在窗台邊襯著藍天白雲,拍照打卡看起來很愜意卻潛藏危機,頭城濱海森林公園裡的八角瞭望台,紅磚搭配灰色的牆面風格獨特又復古,還能遠眺龜山島成了打卡熱點,卻常有民眾為了取景直接跨坐在窗台,甚至雙腳懸空,管理員看了都心驚膽跳,就怕人多地方小一個不小心碰撞推擠就發生意外。

瞭望台有五層樓高,二樓雖然有個露台,但要是真摔下去後果不堪設想,場地委外經營也沒有具體法令可以管,周邊也有告示牌警語提醒,縣府目前不希望拉封鎖線浪費了這麼美的景點,只希望民眾到這拍照能守規矩,不要為了美照連命都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