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鹿不用去奈良 宜蘭梅花鹿牧場開張

張政慧 莊明憲 莊雨潔 報導  / 宜蘭縣

連假第一天,各地都很熱鬧,宜蘭一間梅花鹿牧場第一天開張,就吸引了很多人前往,民眾可以親自餵食,還可以撫摸梅花鹿,想要和鹿互動就不用特地飛到日本奈良了。同樣是可愛動物,新竹一間動物園,也特別在端午節為動物們準備果汁冰粽,讓動物們消消暑,也是孩子最棒的生態課。

才剛剛走過去,可愛的梅花鹿就緩步的靠近,民眾可以輕輕撫摸,跟牠們來個最近距離的接觸,宜蘭這一間梅花鹿牧場,選在端午連假第一天開幕,很多家長迫不及待帶著小朋友來這裡,認識一下梅花鹿。不過別看這些鹿探頭探腦很溫馴,其實牠們也容易受到驚嚇,因此餵食的時候,動作可別太大。

同樣是觀看可愛的小動物們,新竹一間動物園也舉辦動物派對,更在高溫的端午節,幫動物們準備了天然的果汁冰粽,小朋友們聽著解說員講解狐猴習性,看著調皮的牠們,吃得津津有味,也讓這個端午連假,寓教於樂,上了一趟最棒生態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