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穿垮褲.貼腿褲 日女性批NG

蔡慧君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天氣熱,男生們私底下的穿搭也很重要!根據日本女性生活網站調查,女生認為男生NG的穿著包括垮褲、過緊的貼腿褲跟短褲或是穿西裝配白襪子,我們也問到台灣女生對什麼樣的造型最反感,大部分的人都認為吊嘎搭配短褲不適合大部分的男生,不過要怎麼穿得有型?

花色吊嘎配上運動長褲或是短褲搭配球鞋,這些男明星穿什麼都沒關係,不過如果是一般男生,私下的穿搭可能讓女孩們直搖頭。根據日本女性生活網站調查,男生NG的穿著,包括垮褲寬鬆的工作服,會讓身材比例變得很奇怪,穿西裝配白襪子加上髒髒的球鞋都上榜,不過台灣女生對什麼樣造型最反感呢?民眾:「吊嘎然後短褲人字拖、夾腳拖。」、「人字拖、短褲。」

球褲夾腳拖,穿件寬鬆球衣涼爽歸涼爽,但這可是女生們的地雷。造型師建議可以這樣穿,整體造型設計師COCO:「身上的顏色盡量不要超過3種,我一個吊嘎,但我肌肉也沒有這麼完美,你可以用其它的一些單品設計,如果想配一個花俏的鞋子,就可以上衣有一點點花色,但是褲子盡量以素面的以乾淨的為主。」

俗話說,人要衣裝佛要金裝,適合自己的品味穿著是什麼,趕緊學起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