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指考第一天 4.9萬名考生上陣

大學指考第一天 4.9萬名考生上陣 | 華視新聞

陳孟萱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大學指考第一天,今年總共4萬9119人報考,非應屆畢業生創七年新高。今天考3科,上午考物理、化學,下午考生物,早上考完物理,考生說保持樂觀繼續應戰,但是今(1)日台北高溫悶熱,雖然考場有冷氣,卻熱慘了外頭陪考的家長。

大學指考第一天,天氣又悶又熱,考生有冷氣吹,卻苦了陪考的家長們,找位子坐在陰涼處,脖子上圍毛巾,扇子搧不停,

今年大學指考,總共49119人應考,第一天第一堂考的是物理,

考生 呂同學:「實驗題還滿多的,昨天還惡補。」

考生 林同學:「實驗滿多的,光也滿多的,反正就跟前幾年差不多,可是我覺得非常簡單。」

考完物理,接下來還有化學跟生物,今年特殊的是,非應屆考生為主的個別報名人數較去年增加1470人,創下七年新高,重考生跟應屆畢業生都想拚頂尖大學熱門校系。

大學指考接下來還有兩天,中央氣象局預報,白天氣溫大多偏高,考生要多補充水分,拿出最好的狀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