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不鏽鋼燭芯+生質燃料 科大獲國際獎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來看看台灣人驕傲的發明!一般用酒精點火容易閃燃起火,朝陽科技大學陳維隆老師和業者合作,研發出特製的不鏽鋼燭芯,不生成一氧化碳、無臭味,打翻了也不容易漫燒發生危險!榮獲日本最具指標性的東京設計大賞首獎,未來要打造台灣品牌,攻占全球100億美金的蠟燭市場。

星星之火不怕野火燎原還很療癒!這把火來自台灣人的靈機一動,朝陽科技大學工業設計系陳維隆老師與業者產學合作,研發出專利的不鏽鋼燭芯,搭配獨家祕密的生質燃油,能完全燃燒不生一氧化碳不飄臭味,還能安心走到哪用到哪。

這是一般酒精膏一灑出火爐,桌子瞬間著火抹布越擦火越大,但這創新的發明就算不小心傾倒也不怕漫燒,獨家生質燃料閃燃點高達104度C,不易起火一發不可收拾,也拿下日本最具指標性的東京設計大賞首獎,更要以台灣品牌攻占全球100億美金的蠟燭市場,燭光晚餐、教堂婚禮,讓台灣人的靈光一閃,陪伴你的愛情,一起天雷勾動地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